当有电进来时,电容会储存电压(里面就像电池)、电感会储存电流(里面是大肠包小肠,呃不是,是线圈包磁铁,电生磁,磁生电),没电进来就放出电能。但电容和电感不是四次元口袋,可储存的能量有上限,灌饱的话再充就会过热爆掉,快要放光的时候电压和电流就会慢慢下降。
欢迎使用 ConveTools 汉语词典!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准确、最全面的词语查询服务。如有任何建议,欢迎联系我们。祝您学习愉快!